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真田家渣翻】由利镰之助S☆2

「真田の力持ち」

哎呀这种欺负幸村的感觉真是太开心了!【问题发言】
幸村的声音听得太爽了,是那种意味上的爽
具体是哪种意味大家一定体验一下hshs
拟声词没办法翻译得比原文更生动了大家就看着吧真的抱歉
日语水平不高如有错误请指出!!

(1)
由利:哈啊~真是好天气。庭院里也是暖洋洋的
由利:啊诶?这里是哪里?….啊,锻炼场啊
士兵A:せいっ!!やぁっ!!
士兵B:とぁっ!!せいっ!!
由利:正在锻炼中,啊~。大家都拿出精神了呢,钦佩钦佩
由利:那么,我也去吃点点心好了….嗯?混在士兵里面的是….幸村?
幸村:せいっ…..!!
由利:(拿着稻草袋….?)
幸村:呼!(急吸气)呼!
由利:幸村,你在干什么呢?在玩吗?
幸村:啊,镰之助,我不是在玩哟(喘气)
幸村:带着稻草袋正在锻炼呢,最近有点怠惰基础的锻炼了所以就
由利:….?你说、锻炼吗?这个
幸村:诶?是这样没错,像这样把稻草袋拿起来、这样手臂和背部的肌肉就ry
【听着声音幸村真的好艰难才带起个稻草袋www】
由利:唔嗯…..这种程度的话完全起不到锻炼的作用哟

(2)
由利:不拿着三袋稻草袋的话
幸村:三…三袋(;゚д゚)!?
幸村:那、那样的话不可能了啦!我,就连一袋都拿得有些吃力了
由利:借给我一下
由利:呦咦咻….嘿
幸村:诶….诶诶诶Σ(゚д゚;|||!?
由利:这种程度能拿起来是当然的,不拿这个其他更重的也还可以
幸村:难、难以相信。镰之助你真的大力士啊
士兵A:哦哦哦…不愧是镰之助様…!
士兵B:这是何等的牛劲儿啊…!和在附近看到的魄力都不同了!
由利:(士兵们喧杂了起来。拿着三袋稻草袋真的那么厉害吗?)
由利:这种程度是当然的啊,幸村你也拿一下
(巨大咚的一声)
幸村:呜呃….!!
由利:(在发抖了….)
幸村:我、我试试。但是,拜托了首先就只是拿两个而已….
由利:我知道了,那我放上去咯?
幸村:来、来做吧!
幸村:呜…呜呜呜uuuuuuuuuuuuuu….!!咯呀!!
(倒下)
由利:啊,幸村,被击倒了

(3)
士兵A:幸、幸村様——!!
士兵:没问题吗!幸村様!
幸村:呃呃…呜….【这里尾音感觉快哭了太可爱了】
由利:幸村,没事吗?现在就帮你拿开稍等一下
幸村:呃!呜呃恩!哈啊….哈啊…看到走马灯了…
由利:真的拿不动呢
由利:但是,这样真的能战斗吗?战斗时遇到了比我们都更有力气的对手,该怎么办才好?
由利:幸村,会被杀掉哦?
幸村:….说得对啊。这种程度拿不起来的话,没办法好好保护大家啊
幸村:也不能一直把要用到力量的工作交给镰之助。我,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行
幸村:好!再挑战一次!镰之助,放上来吧!
由利:要做吗?那我放上咯
幸村:呼恩!!…….呼唔唔唔……!呜哦哦哦哦哦!!
由利:哦!这不是能拿起来嘛
幸村:当、当然的!今天起就以这个重量为基础,要挑战比这个更重的才行、呐…!!!
幸村:谢、谢、谢谢、镰之助ry……!!【艰难的】
由利:嗯,是幸村的话肯定能行的!因为是我们的总大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