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原创/PM】以冠军作为当冠军的目标并没有毛病(6)

-自我满足,随便乱写

 

-原创人设,Pm世界观

 

-游戏到手通关后终于想起来填坑

 

-这真的不是旅行文,是旅游文

 

-pk?

 

-go!

 

——————

 

由木把我刚收服到手的月精灵浑身上下都检查了轮确定那孩子没有什么大问题才放心下来。搞什么哦,作为一名和pokemon对战的人类居然是先担心pokemon,难道是看到牙印了担心我虐待它吗

 

 

“kuril君你不能这样虐待月精灵”

 

 

不愧是我幼驯染,连我想什么都能猜得到。心里默默给由木添了朵小红花,对上少女责备和对于月精灵关心的目光只好叹口气双手摊开掌心向下做出妥协

 

 

“好吧,我亲爱的由木小姐你想我怎么补偿?”

 

 

“作为增进感情,带月精灵去好奥乐市那家商场吧,里面有战斗自助餐厅”

 

 

“你说了算”

 

 

其实根据洛托姆提供的情报我早就知道那里不止有餐厅,还有家服装店,听说很有名让不少女孩子都很仰慕想去看看。作为幼驯染她那点小心思我还是懂的,所以也没说破,乖乖任由她领着前往那里

 

 

期间我也在努力和月精灵培养感情,把它从精灵球里面放出来跟着我们散步,但它却只紧紧跟着由木。好吧,还是之后再说吧。

 

 

其实我原本以为,阿罗拉地区是岛屿为主的地区,东西应该都是物美价廉才对

 

 

直到由木拉我走进了那家黑店,真的是黑店,不管是从外表还是内在,黑得一塌糊涂

 

 

一个皮质双肩包要378000你怎么不去抢呢??原本也想改善下形象给自己也买些衣服换个背包的打算在看到价格牌瞬间烟消云散,顺手就一把拎起由木急匆匆走出这家店,成功阻止她拿着我的卡付款。里面只有35142了,她那件衣服就要49500,手起卡落肯定连吃饭都没得吃

 

 

就这么连拖带拽把由木带进预订的战斗自助餐厅,但少女还是不太开心的模样,于是我把她安置在个比较远离拿餐位置,付了款,并嘱咐让她在那好好待着,怕她还乱跑便把索罗亚克和洛托姆图鉴也留在那里。

 

 

计算了一下距离,我决定让甲贺忍蛙去完成把餐盘放到餐桌上的工作,而战斗的工作就交给…..

 

 

“月精灵,虽然咱们苦大仇深,但是你不想让那边可爱的少女露出悲伤的表情对吧?而且好歹我也是你的训练师了…..嗯…..就这次你听我的,保准稳”

 

 

为了不让待会战斗中太过于难堪,特地在开始前蹲下来轻声对月精灵劝导着

 

 

那双眼睛似乎有点迟疑,但还是不太爽似得哼了声摆出同意的模样

 

 

嘿,死傲娇

 

 

柜台姐姐一声令下,大步一跨我首当其冲端起那盘冰淇淋就递给甲贺忍蛙让冰淇淋可以迅速放到由木所在的位置上,与此同时我也不会忘指挥起月精灵战斗去阻止那些同样想争抢食物的人和pokemon

 

 

“月精灵!左边!用电光一闪绕到后面把超音蝠击飞到餐区外!”

 

 

月精灵灵活地跳到超音蝠身后,还未等超音蝠反应过来,它被对方恨恨地撞到另一边。见到自己的伙伴被袭击撞出数米之远,那名训练员心中一惊,连忙放下手里的意大利面跑向超音蝠。而我也自然成功得到了那盘意大利面交给甲贺忍蛙,期间也得意地对月精灵笑了笑,它即使有胜利的喜悦也不太乐意向我表达似得,只是仰起脸看向别处,对于这种情况我也随意它了。

 

 

迟早攻略的事情,现在不着急

 

 

在消耗战下月精灵已经有些体力不支,而时间也似乎快到终点了,着实有点让人着急。突然脑子里亮起灯泡为了更有效率抢到更多食物,瞬间我想了个法子,抽出放在旁边的宣传海报卷成喇叭样凑到月精灵嘴边只得来它责备的眼神:你不抢食物你还有时间跟我玩什么?

 

 

“嘿,兄弟,说好的就这次乖乖听我的话,而且再不快点就没得抢了…拜托了嗯?”

 

 

用上诚恳真挚的眼神盯着它看,语气也软和了许多甚至带上点请求的成分。月精灵半信半疑甩甩尾巴示意我快点下达指挥,我咧嘴笑了起来先准备好纸团

 

 

“索罗亚克!让由木捂上耳朵!月精灵,使用噪音!”

 

 

在那一刹那,因纸质喇叭把噪音扩大直至响彻整个餐厅惹得所有人都不得已放弃眼前的美食痛苦地双手捂住耳朵,我赶紧招呼上甲贺忍蛙在大家神智都没有很清楚时一次性端上好几盘食物往回赶,甚至脑袋上我和甲贺忍蛙都顶着几盘

 

 

噪音持续时间不长,但也完完全全足够用了,结束钟声与噪音同时结束

 

 

看着由木面前堆了小山似得食物盘,我不由自主心生自豪感,月精灵也难得没有用那样的表情看我,对我露出了些许赞赏的表情。虽然最后那样做似乎不太仁道,但是我是恶系训练师,月精灵又是恶系pokemon,我又不烧杀抢掠,所以谁在乎呢?有得吃个饱还可以得到钱,何乐而不为呢。

 

 

酒足饭饱也让索罗亚克提前带着由木回去,并说给她个惊喜让她好好等着。最后我回PC中心时,当然也带着惊喜回来了:由木想要的那件裙子

 

 

具体钱是哪里来的

 

 

我又不烧杀抢掠

 

 

当然不会拿非法的钱

 

 

面对由木的质问,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决定就说一半的实话

 

 

“我和街边的几位喜欢跳尬舞的先生小姐们一起跳了会舞”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