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原创/PM】以冠军作为当冠军的目标并没有毛病(5)

-自我满足,随便乱写

-原创人设,Pm世界观

-其实就是个迷弟的故事

-pk?

-go!

——————

大概是我脑子进水了才会忘记我根本不会游泳这回事,最后还是由木协力与甲贺忍蛙把快溺死的我救上来,半死半活趴在岸上钻进抽屉找时光机的心都有

无可奈何我只好和索罗亚克待在休息区那儿看着由木跑去玩各式各样海上设施,我希望她能快点玩累

毕竟都是我付的钱

躺在遮阳伞下便把墨镜拿下放在旁边有些百般无聊吸溜吸溜喝着果汁,午后阳光不像正午时毒辣而是刚刚好的温度,打个比喻就是不至于把鸡蛋煎全熟,而是半熟的程度

被自己的比喻搞饿了在这个阿罗拉肯定不止我一个人,嘱咐索罗亚克待在原地好好看着行李,作为行动派立刻前往最近的摊位买些小吃来垫垫肚子,顺便也给待会精疲力尽的元气少女买点充能的食物

酌情考虑后便迅速解决购物问题,刚打算往回走,小腹就开始有些隐隐作痛,人有三急是常情,意思意思低头看看并没有带手表的手臂便迅速转了个方向前往公共厕所的位置。

心里也决定好了要是由木回来就让她饿着先,拿我钱包浪那么久怎么我也得做一些事让心里平衡平衡

解决完生理问题打开门那一刻,有个黑不溜秋的不知道什么玩意正准备对我放在厕所门口的食物上下其手,心里大喊一声哪来的妖孽连我东西都敢偷,下意识我就抓起厕所隔间的厕纸往那黑影砸过去

黑影痛嗷了声警惕地转过身瞪着我,这大概就是命运的邂逅吧,我居然能在阿罗拉美乐美乐岛海滩的公共厕所门口,遇到了在阿卡拉岛上才有很低几率看到的月精灵

这家伙站在洗手台上不慌不忙游刃有余的模样看起来智商都比我高似得,很好,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既然是命运的邂逅我就不能放你走了

摸了摸想要寻找精灵球然而身上除了泳裤之外什么都没有,我也没有四次元泳裤这种设定,这就尴尬了

月精灵不屑得哼了声迈开步子正要逃跑,这我就慌了,煮熟的鸭子要飞走了这怎么行!说这时那时快,我大吼一声壮壮士气又拿起厕纸当做丢精灵球往月精灵丢去

可能因为是在厕所,有狗屎运加成

意料之外月精灵还被我声音吸引回头看了眼,被厕纸正中眉心,它也下意识挣扎起来却被越扯越长的厕纸给缠绕在一起,看样子它并没有想到没有PM没有精灵球区区一个人类居然会这么干

看准时机扑上去把月精灵抓在怀里,它从始至终没有放弃挣扎,最终成功挣脱开了点眼前视线明亮起来,没有犹豫这小王八羔子就往我手臂上狠狠咬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疼得我立马大喊起来,月精灵却没有松嘴的意思

这家伙居然咬我!我能忍吗!

不能!

随后我就着月精灵近在咫尺的尾巴也用力咬了下去。

Kuril使用了啃咬!
效果拔群!
月精灵失去了战斗能力!
Kuril获得了胜利!

在这里我必须感谢母亲生我时送了我一副鲨鱼牙

怕这小东西会跑掉我环绕周围思考了会拽下泳裤的松紧带,左绑右绑像绑巨钳蟹似得捆好了

便带着收服成功的月精灵拿起食物哼着小曲儿回去找由木和索罗亚克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