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原创/PM】以冠军作为当冠军的目标并没有毛病(4)

-自我满足,随便乱写

-原创人设,Pm世界观

-其实就是个迷弟的故事

-pk?

-go!

——————

让由木先提前询问看来是正确的,毕竟她想当偶像这个愿望我是打了包票她会说出来。虽然很卑鄙但利用由木这点也大致明白了这个许愿会带来的副作用

揉一把那满脸写着委屈的小女孩脑袋把她交给洛托姆图鉴和仙精灵来暂时安慰

这个许愿机会我是肯定要用的,即使明白了有这种副作用我也要,在心里少许权衡了下还是利益占比重比较大

但是这种话我可说不出口。她可能是真的把我当做心友看待,也有可能不是

实不相瞒我确实是个更加注意自身利益的家伙,可能把我放在反派里也没有违和感

“kuril君你要许什么愿望?”

露声音响起再次拉回了我的思绪不再让我胡思乱想,闭上眼装作很苦恼似得歪着脑袋,最后露出最终决定时那坚定的笑容

“和我对战吧一场吧露”

只要我赢了,她身上的钱还有值钱的物品按照规矩终究还是归我,而露看起来主要是超能系我这儿却是主恶。纵使基拉祈有钢属性索罗亚克也有喷射火焰

胜算很大

还有,我的愿望

“……我的愿望就是我要赢得这场比赛,亚!对着基拉祈试刀!”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亲眼看着平常从不会分神的索罗亚克居然有些迟疑但还是听从了指令对准基拉祈如闪电般冲去,最后却转了个弯抓向旁边的闪光基拉祈,闪光反应很快晃着身子就轻松躲开

“哦哦!kuril君的愿望真是奇特呢——!那么我这里就使用这个吧,露露,闪光,用摇手指作为回应吧!”

紧绷了神经等着摇手指会出怎样的技能然而在露露左晃晃右晃晃后,露和她两只基拉祈瞬间消失在原地……看来又摇出了不得了的技能。

并不是不能直接冲上去打断,索罗亚克面对那两只基拉祈脸上全然没有斗志,从刚刚就隐隐约约看出来了,没想到在基拉祈离开后索罗亚克居然明显表现出失望

抚摸了几下索罗亚克的毛作为安慰后,接下来就应该安慰另一位了。由木对着我微微张了嘴,仿佛想要说什么却欲言又止,不管是什么我现在也没有想要思考的欲望,于是在她决定开口前我先岔开话题

“由木……well……你的梳子在哪?”

“诶……?kuril君你要干什么?”

“总之拿过来,然后在这儿坐好”

拍拍特地在前方空出得一块地,由木倒是乖巧去拿梳子来递给我,随后端坐在眼前仿佛很紧张似得,而我也脱下外套深吸一口气,不知不觉也紧张起来了真是奇怪

不知干劲如何但还是就这么干下去比较好。解开由木发绳替她梳理起几乎要长到大腿的卷发

以前经常给索罗亚克整理毛发,由木的头发又比索罗亚克柔顺许多打理起来还是意外得心易手,由木也一直乖乖坐着,只是时不时晃几下双腿不至于让它们感觉酸麻

这个过程并不漫长,三下两下就把她原本低双马尾造型改成了高单马尾,顺手再盘起来最终成了丸子头,最后再用在市场上特地买回来的仙精灵发圈给固定好

我摸着良心表示只是看着便宜就顺便买了,并没有说一定要给这女孩买的意思

“好了,由木拿上泳衣,我们走吧”

目的已经很明显,我也承认我有愧疚感想要带由木去海边玩玩作为补偿,现在愿不愿意接受我这个道歉全看我眼前这小小的少女了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又下而上地对上视线对视了会我撇撇嘴带着几分犹豫和妥协再次开了口

“冰淇淋和果汁我请了行吧?”

由木脸上重新恢复了笑容高呼万岁抱着她的仙精灵兴冲冲去开始准备

这时我也才隐隐约约想起来

我似乎来阿罗拉是追寻着red前辈脚步而来。而现在正在干些什么呢……我不应该去做我喜欢的事情才是正确的么?话到了嘴边,却被由木的招呼声给硬生生咽了回去

索罗亚克和甲贺忍蛙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点什么,但都只是盯着我看而已。啊啊……真的是,没办法呢,面对这样的表情

“kuril君!我们走吧!去海边玩啦!”

笑吧 笑吧 笑吧 就那样吧

世界仿佛被施展了魔法一般开始变化,我咧起嘴角抓起旁边的背包搭在身上三步两步跟上那元气少女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