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原创/PM】以冠军作为当冠军的目标并没有毛病(1)

-自我满足,随便乱写

-原创人设,Pm世界观

-其实就是个迷弟的故事

-pk?

-go!

——————

“亚!最后用试刀解决掉它!”

轻车熟路挥手下达命令索罗亚克迅速做出反应眨眼功夫就闪到那只可怜的电龙身后打出个完美会心一击

再次从NPC那儿赢得了奖励,把收来的钱美滋滋放进口袋里,歪着脑袋看着地图眼底里全是不易察觉的笑容,用红笔在对战树大大画上圈但又不满足似得多涂了几圈

“呐呐呐!在那里能见到他对吧!对吧!亚!你说能这么近距离接触到red前辈……啊……他多帅啊,green前辈会和以前一样red前辈旁边吗,还有中二病吗”

顺手拉过正准备缩回精灵球的索罗亚克在他耳边毫不客气大声着滔滔不绝,这让PM脸上忍不住露出嫌弃的神情。这家伙好烦

“好!我决定了!我要成为阿罗拉的冠军!现在就去阿罗拉!”

自言自语后立刻打定主意便拽着索罗亚克往家里奔去,中途无不发出无奈的悲鸣,即使想回到球里休息也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只能任由主人拉着跑

为了追逐着那位红色身影而不断踏上旅行,身边这位索罗亚克就是在前往世界挑战的旅途中遇到的,因聪明而中意着它,渐渐也成为我王牌和主宠

全身蓝色却主恶与幽灵,这让不少被我外表欺骗的训练师拿着草系和电系来挑战我,无一例外都被索罗亚克给打倒在地

简单介绍后我也收拾完毕行李,考虑到又要去新地区,什么都不带可能就连菜鸡都不如,只带索罗亚克又不稳妥,思来想去干脆又带上了甲贺忍蛙这样才安心许多

心怀希望准备踏上前往阿罗拉的飞机,却发现关东这儿并没有能够立刻启程的交通工具,太过于着急便选择了水路

船上温暖的海风缓缓吹过,大嘴鸥们成群结队与船只同行,在这儿也有许多训练家想在船上来场汗快淋漓的战斗,各种意义上从根本上也解决了钱财问题

我看向身边的索罗亚克和甲贺忍蛙,它们也难得的扬起嘴角,没有隐瞒内心喜悦

这肯定是一场愉快的旅途!

“呕——————!”

用已经混沌不清的大脑认真思考了一下……今天、昨天、前天和大前天的早中晚饭大概都吐了个干净,胃里仿佛被掏空什么都没有剩下

之前在对战时突然呕出一大堆彩虹这着实让对手吓得不轻。

包括现在也……

“亚……水…………呕…………”

话语刚落,水和药片被送到了手里。微微抬头看向索罗亚克,刚上船时它兴奋又跃跃欲试的表情已经没了,现在满脸都写着是个蓝蓝的训练师为什么这么没出息。

长得像水系但并不是真的是亲水啊!不会游泳还晕船真是对不起了啊!

再翻我白眼我就把你丢下船,你这个垃圾索罗亚克。心里愤愤的想着,缩在甲板旁快把胃也吐出来了,这家伙肯定很乐意看我把胃吐出来

合着水硬是把药吞了下去,捂着嘴抑制住不再吐出来的感觉,过了会药效发作才舒服些,虽然索罗亚克想让我回船舱里休息但甲贺忍蛙却让我在甲板上多待会,吹吹风对我好一些

但就这么一直站着也不好,于是我让索罗亚克变成伊布或者皮卡丘之类的可爱pokemon去引开甲板上一个小孩子,这样它的沙滩椅就归我了,堪称完美

当然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这个计划并没有成功还被索罗亚克一巴掌糊到了栏杆上,只好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才有了个空位供我躺着

“啊……再不到的话我感觉在见到red前辈之前我就要死在海上了,red前辈red前辈red 前辈red前辈red前辈……!”

仿佛念经似得不断重复着这「心上人」的名字,直到肩膀上被拍了拍

“亚,还没到吃药的时间吧”

嘟囔着连头都懒得回,那只手的主人愣了下,不甘心似得再次用力拍了拍

“喂,亚你是不是想搞…………”

转过头,索罗亚克早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站在那个位置的是个很小只的女孩子。

水手服,双马尾,大眼睛,小个子……不是童颜巨乳,嗯,是幼女,没毛病

“啊,那个……是kuril君吧?”

女孩子有些羞答答的模样和我搭话,这就比较尴尬了,虽然我长得帅,看起来也很亲和,也曾经是关东的季军。

但我对幼女没兴趣啊。

得想个办法脱身才行

这么想着,我抬手摸了摸这妹子的头,脸上露出自认为温柔的笑容

“被这么澄澈的眼睛看着我怎么忍心说我不…………”

“呕————————”

人生重来算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