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还是关于tag

(゚Д゚)ノ强烈同意!

MeGouQa: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这个话题杠上了


我就是喜欢钻牛角尖


这个网站是AO3,欧美圈成熟的tag系统,连肉的品种都能标上tag就是这么严谨


https://archiveofourown.org/


顺便我想说说同人这个概念


是二次创作,二次创作,二次创作。


什么意思呢。


意思是我看火影忍者,我可以私下画佐樱,我可以私下写佐鸣,但是只要不在火影忍者上刷黑佐樱的语句就好了。


懂?


我看银魂,我爱土银,我也爱土三,但我不在三叶篇刷土银万岁。


懂?


KY这个词也用的太随意了吧。


es还是乙女游戏呢,腐向cp照样千千万。


某圈真是高贵冷艳容不得半粒沙子呢。


真的,我说,乙女腐这玩意儿就是个伪概念吧。


鸣人结婚了还不是有佐鸣党。这算乙女腐吗。


可能还要扯这是热血漫不是少女漫不一样?


人渣的本愿花火一会BG一会百合呢。


讲真,自己有洁癖的就自己多看看首页,自行避雷。


你不喜欢吃芹菜全国人民连芹菜都不能种了?


顺便战国类作品千千万,我不打本家tag鬼他妈知道我写的哪一部作品里的


还自行创建tag避雷,大家都是同人还分高低哦?


我打tag是求同好不是求ky,自己眼瞎不看首页怪谁哦


高考作文写偏题了怪出题老师吗?笑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