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真田家渣翻】猿飞佐助S☆2

「佐助の家出」

逛了一圈应该没人翻译吧!
那,那还是我来了!!
励志三傻二星卡剧情翻译补完计划中!
首先来佐助的这张!
佐助的哭腔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能和任何动物们交流自如这个设定也好可爱啊
最后吹个信之哥绝对是世界第一好尼桑!!真田家超级暖了////
日语水平不高如有错误请指出!!

(1)
(急促的跑步声,猛地拉开门)
信之:喂!佐助——!就今天的今天不会让你逃走的!
佐助:糟糕!暴露了!
信之:不能吃别人的东西!都说过多少遍了!
佐助:(那个,是信之様的仙贝吗….!真是盗走了糟糕的东西啊)
佐助:被抓到可不行嘿咻!
信之:什…!?烟幕!?
信之:佐助,别想跑—!!(怒)
佐助:就趁现在全力逃跑吧!总之跑起来——!!
(跑到了森林里)
佐助:哈啊….哈啊….
佐助:甩掉了吗….。呼。看来是顺利的逃掉了呢。话说,我这是跑到哪里来了?
佐助:都是没见过的景色啊…。城的方向在哪也不明白
佐助:哎呀,我难道是迷路了吗!?不,我又不是镰之助啊
佐助:不过真的迷路了啊,糟糕了啊,怎么回去才好
佐助:总,总之从来时的路回去吧!虽然从哪里来的还是很迷茫就是了
佐助:怎么办….能顺利的回去吗

(2)
(来到了川边)
佐助:我可没有渡过这条川的记忆啊…不过都到这边来了所以没办法了,哟咻….咚!
佐助:呜哇!!没见过这个瀑布啊!!诶~!?也就是说我爬到了不得了的高度吗!?
佐助:啊,有只狸猫。喂——你知道真田城在哪里吗?
佐助:诶?没有见过?骗人的吧….。真的是来到了不得了远的地方的感觉…?
(山崖上)
佐助:呼呣!….来的时候绝对没有岩石!为什么会来到这种地方啊——!!
佐助:啊,有只鹰诶。喂——你的眼睛能看到真田的城池吗!
佐助:诶!?没有看到!?骗人的吧…是鸟的眼睛看不到程度的远吗…!
佐助:我,真的能回去吗….
佐助:可是,回去之后也只会被信之様骂而已
佐助:就这么不回去,去别的什么地方吧
佐助:恩…….(皱眉)
佐助:不,不行,见不到大家的话我不要
佐助:果然还是好好寻找回去的道路吧
佐助:首先不是山先下到村庄吧,喂!那边的鹿!这个附近有人住的地方吗!
佐助:哦哦!这样啊!谢谢啦!总之要往那个方向进发啦!
(黄昏时到达了村庄)
佐助:终于到达村庄了!(询问村民)那个,你知道真田的城池在哪个方向吗?
村人:真田的城池的话,是这里的西北方向哦,我想翻过三座山应该就能看到了
佐助:是吗,谢谢——!
佐助:(三座山….吗!我的脚的话应该能在夜时到达吧)

(3)
佐助:已经完全入夜了啊….不过已经能看到城池了!!
佐助:哈啊…….
佐助:到啦!我回来咯——!!
佐助:啊……
佐助:信之様,还在生气吧。如果不是这个时间的话,倒是能买作为代替的仙贝再回去来着…..
佐助:因为我…用了烟幕呢
佐助:呜呜…..(哭)
信之:不进来吗?
佐助:虽然我想进但……诶!?信、信之様!?
信之:太晚了所以很担心哦?我还想你不会回来了呢,托你的福身体都变得冷了
佐助:难,难道一直在这里等着吗….!?
佐助:呜…..呜….对、对不起!!(哭)
信之:算了,我也是因为仙贝的事生气对不起啦。刚刚还买了你的份和我的份回来哦
信之:一起来吃吧,你肚子很饿了吧?
佐助:是!(吸鼻子)我,下次会好好在吃之前确认的,今天真的非常抱歉!!
信之:啊啊,下次这样就好,不过不管怎么样,你回来这是最好的了
信之:幸村他们也在担心了,来,回去吧,我们的城
【这里原文是:さ、帰ろう。俺たちの城へ。就是信之哥作为旗舰战斗结束的语音,真的好棒啊哥哥超温柔的啊(哭哭)】
佐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