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シマ

此lofter已弃

【真田家渣翻】合战活动真田S☆2
「夜の远足」
看着没人翻真田家的内容那我就自己来翻了!真田家真可爱啊,一起去看星星什么的太可爱了吧😭❤【顺便心疼信之哥哥又要陪着这四个小孩子东跑西跑www】
日语水平不高如有错误请指出!

(1)

幸村:大家辛苦啦,造船真是辛苦了啊
由利:Zzzzz…..
佐助:喂!镰之助!差不多该起来了吧!从我背后上走开!
才藏:镰之助向来不起来啊,难道佐助的背后有能引诱人睡觉的味道吗?
佐助:呜哦,好重!镰之助!起来——!!
信之:你们还是挺精神的嘛,明天也拜托了哦
才藏:信之様,船,还有多少才完成呢?
信之:今天一天也还是这个情形,明天稍微会有点进展吧。这么说起来,就算是我也很困了呢。
由利:Zzzz…..
佐助:虽然镰之助很重,但是暖暖的我也快要睡着了….
由利:恩恩….我的被子,别动啊
信之:哎呀哎呀…。回到近处的城里就马上睡着了,喂,至少起来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幸村:喂!大家!快起来!
信之:!?幸、幸村?突然这么大声,怎么了啊?
幸村: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想快点见到,佐助,才藏,镰之助!来,快起来,去外面!
佐助:恩….好困….
镰之助:….什么?还想再睡一会的
幸村:好啦,快点!快到外面来!
才藏:外面…?
信之:到底,说是有什么啊?

(2)
佐助:厉害——!!满天星空诶!!
才藏:然后是,漂亮的天之川啊,闪耀的星星们在空中流动着….!
由利:….好漂亮
幸村:因为最近很累所以就看了一下才注意到的来着,难道,每天都能看到吗
信之:是的呢,再多早一点注意到就好了,虽然在外面太久了身体有点冷,但稍微再看看吧
由利:想去
才藏:镰之助?你要去哪里?那里是山的方向哦?
由利:我要上山
由利:我要更加靠近天空,星星,很漂亮….。吃了的话,会很好吃吧
才藏:你说,吃了星星….?吼哦…。吃了星星的话,我的美丽会更加增加也说不定
佐助:再说什么蠢话呢!话说,那个怕麻烦的镰之助居然说了要自己上山诶
幸村:明天会下镰刀雨也说不定呢。不过,登山我也赞成。走咯!
信之:喂,等等你们!….啊啊,真的是,真没办法啊

(3)
佐助:唔,镰之助的背影好远啊
佐助:那家伙,怎么那么快就登上山了啊!明明自己一直都不愿意走的!
幸村:啊哈哈,感觉大家在白天说的累都是骗人的一样
信之:啊啊,说的是呢,周围也很黑,能看到比起在城里更多的星星呢
幸村:嗯,是那么的不一样呢,星星有那么多呢。——啊!看到顶上了哦!哥哥快点!
由利:大家,好慢
佐助:呜哦啊——
信之:这可真是壮观啊
幸村:比起说是天之川,已经是星之海了呐!
才藏:确实呢。一定我的眼中也映照了星星正在闪耀着呢
才藏:来吧,你们!好好看看吧!我这个,映照了星星闪耀的眼睛哦!!
幸村:啊哈哈….嗯,诶?镰之助呢?
由利:在树上,幸村你也爬上来嘛,距离星星那么近
信之:哈哈,什么时候爬到树上的?【这里是再说幸村也爬上去了吗www】
佐助:不错呐!我也我也!哟咚…!呜哦,好高——!这里好像真的能抓到星星似得!
幸村:嗯,真是不错的眺望点啊,啊,流星!!
才藏:今天还真是走运啊,今夜的话,也会向星星们传达到我的愿望吧
幸村:愿望啊…。那样的话,希望船能快点完成——!
由利:都到这么近的地方来了,那么大声星星也能听到吧。我,希望暖融融的日子能持续下去
佐助:好——!这样的话我也!嗯,怎么样才好呢,嗯!希望能够更加擅长忍术!
才藏:呼….本来没愿望的,那就希望能够更加美丽好了!
信之:愿望说出口的话是没用的哦?要在心里说出来
幸村:啊,流星又来了!大家,再许一个愿望吧!
全员:希望能做出一个和平的国家…!
幸村:大家,都许愿了吧?也开始冷了,差不多该回到城里了吧
由利:嗯,回去吧,愿望肯定,能实现的